聯播政府入口網-政府新聞
更新日期: 瀏覽次數:9by:產業消息
縣府人事處於本(9)月11日下午辦理「越吃越健康-飲食與營養」健康講座,並邀請宇聯管理顧問有限公司林靖怡營養師擔任講座。本次研習參加對象為縣府暨所屬機關及鄉市公所人員,共計50人參與。上班族忙於工作,三餐飲食幾乎隨便應付了事,重油、重鹹、多肉少蔬果的不良飲食,是導致各種慢性疾病急速攀升的最大因素,如何兼顧營養與健康,養成良好飲食習慣是重要關鍵。透過食物攝取身體所需的營養素,以支持身體各項功能正常運作,飲食與健康之間有著相當直接的影響力,當飲食規律、均衡且健康時,便可幫助維持血糖穩定,且提供大腦足夠養分,並提升專注力及精神,也能使情緒更穩定。林營養師藉由男女飲食喜好度及需求度的差異進行分析解說,教導同仁如何簡單又快速的準備營養、健康的菜餚,並透過各種顏色的食物講解如何「聰明吃、簡單食」;另透過問題提問,解答同仁對於健康飲食的疑惑。課程最後,講座也提醒大家想要擁有健康身心就應在飲食方面多加留心,培養健康的飲食習慣,讓慢性疾病的罹患風險遠離我們,才是擁有身心健康的先決條件。縣府人事處表示,健康是人生最重要的財富,一生的健康始於均衡飲食,藉由飲食控制找到適合自己的營養食譜,瞭解飲食與健康及均衡營養間的關係,依據不同性別的喜好及需求,規劃健康菜餚,並搭配飲食控制,才能擁有健康快樂的人生。

產業來源:政府入口網-政府新聞

https://jenan.tw66.com.tw/web/NMD?postId=404396腹部超音波 TOSHIBA

腹部超音波 廠牌:TOSHIBA 型號:SSA-260A